想男朋友的情话

想男朋友的情话

1.人生的路很长很长,让我陪你一起走吧。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。

2.思念就像河流般,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,流向我的心房。

3.岁月流逝,真情依在;百里之隔,隔却不断;长夜漫漫,星光闪闪;真心祈祷,左右陪伴。

4.我不会温柔 不会撒娇 我跟你说留下来的时候你别嫌弃我不会说话 你就留下来好不好

5.我将于人海茫茫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;得之,我幸;失之,我命。

6.我怕黑,可是你是阳光,可以照亮一切黑暗。

7.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,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。

8.我希望等到我白发苍苍牙齿掉光满脸皱纹时,你还是会说爱我如初。

9.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看山川岁月,看清晨飞起的雪鸟,看黄昏沉寂的火烧云,一点儿都不觉得岁月漫长。

10.我一生荒芜,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,笑的盎然肆意,哭的酣畅淋漓。

11.我永远都愿当个听众,安慰着你的痛,保护着你,从始至终。

12.我有两个可爱之处你知道吗 一个是我可爱 另一个是我可爱你了

13.我有一点点甜 一点点可爱 还有很多很多喜欢你。

14.我知道有一种爱情,叫做与你白头,有一种幸福,叫做和你相伴。

15.希望今晚的梦十二分甜,一分是宁静,一分是惬意,然后梦里有你,你十分甜。

16.喜欢上你,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,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。

17.相遇总是点点头,想说总是难开口,视线相交的一瞬间,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。

18.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那才叫将来,换了别人,那叫将就。

19.遇总是点点头,想说总是难开口,视线相交的一瞬间,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。

20.愿今生你我永相随!天上的月亮没有你明,地上的河流没有你清,一生一世只愿有你!

21.直到遇见了你,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一直舍不得离开你,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。

分類:創作分享
標籤:

鋪落格推薦

我們猜您還喜歡

    * 暫無相關文章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