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人之间的情话

恋人之间的情话

1.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,怕得到他;怕失掉他。

2.不管地域的界限有多么遥远,亲爱的,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。

3.不是不爱你,只是怕承认了就没有理由忘记

4.挥不去的暮色,几悉思念,道不尽的千言,真心的祝福,悄悄地告诉你,我想念你,一声亲切的问候:亲爱的,愿你快乐!

5.火热的夏,缠绵的雨,羞涩的诗写给你。细读我的感受,静疏你的思绪。一丝温馨牵着爱意,一份柔情滋润我的心底。

6.即使抓不住空气,但我每天还是可以呼吸到你。

7.那一天,你为天涯,我为海角,两两相望.那一世,你为明月,我为清泉,三生华发,一生牵挂.

8.你那一瞥,像一股晶莹的泉水流注我的心头,它比诗还深远,比画还优美,恰如我生命的一个新世纪的早晨。

9.你这一生里过客会有很多我可能也是,但我只是想在你记忆里留下点不一样的东西

10.偶尔想起你,还是会掉眼泪,泪水全都是成长的体会。

11.其实幸福很简单,当我无助之时,当我委屈之际,当我失落之中,你的抱抱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12.如果不能牵着你的手,与你相守余生,我宁愿选择一人孤老,没有你的世界,早已不完整。

13.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一缕相思悄然寄,悄然而至悄然去。明月传我相思意,但愿时时人相聚。

14.我爱你,所以发信息给你,借着移动信号,送达我的爱意;你如果爱我,就请回信息给我,顺着我来时的路,回复你的甜蜜!

15.我不敢保证,我能爱你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但是,我可以保证,明天会比今天更爱你。

16.我想在五十年之后,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

17.我愿牵着你的手,幸福的走在路上,告诉路过的人,你是我最爱的女孩。

18.我只期望这个世界能够狠小狠小,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。

19.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,所以我会更珍惜。

20.有时候往往直到离开,在回忆里,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座城或者一个人。

21.总有那么一天,我习惯了你的直来直去,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。我们相视一笑,执子之手,与子白头。

22.最美的爱情,没有天荒,也没有地老,只是想与你相伴一生,仅此而已。

分類:創作分享
標籤:

鋪落格推薦

我們猜您還喜歡

    * 暫無相關文章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