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.store

10313863_1446986102210429_3040380086634767011_n

 

Kevin老師開設的K.Store服裝精品店,私藏品大公開!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5號 04-23783168
新竹市民權路195號 03-5316987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.store.boutique
使命

本公司是市面上少數直接從義大利代理,經銷,平行輸入的進口批發商及銷售門市,不同於市面上大多精品店為香港代理商下單,成本較高昂,本公司主要方向,以經營高質感中價位品牌為主,每季皆會精選數個不同風格品牌服飾,我們擁有高忠誠度的顧客群。
The Mall 2014開始,成為新竹市規模最大之歐洲服飾精品獨立門市,引進十多家義大利知名品牌,並正式與知名造型師,凱文老師合作,擔任公司經營總監,改名為K.STORE,並參與公司品牌會議,及每季商品採購挑選,保證商品皆爲義大利直接進貨,價格市場最低,期待您的蒞臨。

10370622_868605506490158_2138177498_n
簡介
凱 文 老師不藏私 K.Store 大公開Kevin老師開設的K.Store服裝精品店 五月六日將 在台中試營運,全店八折起,六及七日Kevin老師將全天駐店親自為消費服務。Kevin老師一直努力為女性解決所有問題,看到許多女性因為身材不如模特兒,找不到衣服穿,好不容易找到衣服,卻又撞衫。特別從義大利引進六大品牌,符合各種身形女性,讓女性再也不用為粗腰、腿胖找不到衣服煩惱了,也特別引進大尺吋的服裝,體重破百的女性找得到衣服穿。

Kevin老師說,自己的媽媽、妹妹們都不是標準身材,每次出國都要特別幫媽媽或妹妹帶衣服回來,左右鄰居看到媽媽總是能穿出時髦造型贊嘆不已!才想到為何不引進真正適合消費者身材的衣服?
為此Kevin走遍世界各地,總算在義大利找到六個品牌,這些品牌都是長期為一線精品製作服裝的工廠,擁有優秀的剪裁及良好的布料,堅持在義大利製作,價格卻只有精品品牌五分之到十分之一左右。在Kevin老師的爭取代理,把精緻製品的質感與消費者分享。這些品牌獨特性高,也不會有撞衫的問題產生,也特別引進大尺吋的服裝,擴大女性客層,讓各種不同身型女性都有樣式新潮的服裝可穿。此次也特別引進義大利新銳設計師品牌「4559」,擅長不對稱立體剪裁,非常具有設計感,也能有效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,對於許多對身材沒有自信者,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有別於一般代理商訂價倍於原產地價格,Kevin老師的訂價幾與義大利當地相差無幾,大約只有多一點點運費成本,讓人相當驚喜,單價從三千元起跳,年輕的上班族到輕熟女都能盡情消費。未來Kevin老師都將親自前往義大利為消費者挑選衣服,把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服裝帶回台灣,與大家共享。K. Store 不僅只有義大利服裝,也將是Kevin老師不藏私把所有美好事物大曝光的場所,會把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蒐羅美妝品、香氛、服裝單品一一陳列販售,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-Kevin也會在現場陳列。

Kevin老師首家K.Store店選擇在台中綠園道周邊, Kevin老師說,台中對他來說非常有意義,自己的Kevin你最大家族粉絲團成員就是從台中發起的,未來也將在新竹店與台北店陸續經營,也都將同步引進男裝!

 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5號 04-23783168
新竹市民權路195號 03-5316987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.store.boutique

鋪落格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