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房餐廳Green House

green550x330

 

北投 美景 自然 植栽 奧立佛 義式 老饕 私藏

擁有生命力的綠房餐廳Green House,會呼吸的空間,感受植物的美好,綠化的定義在這裡,”綠” 並不是植物單一色調,而是空間利用植物的色調屬性,創造出植物相互對應的色彩美學,感應自然與和諧。植物吸收光與熱能進行光合作用,可為室內空間產生更多新鮮氧氣,也可以為室內降溫,此為創造綠房餐廳Green House的概念。
水泥叢林裡的一抹綠,是人類向大自然學習的結果,打造出親近大自然的人造空間。

店址: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50巷17號

電話:02-28958670#32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HouseGTK

 

自行開車前往:
北一高重慶北路交流道下,往士林方向經重慶北路,百齡橋,承德路三段~七段接大業路(可沿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路標指示行駛),左轉中和街至大屯派出所右轉秀山路後靠右行駛,即可到達貴子坑鄉村俱樂部,俱樂部設有大型停車場。
公車:
大南客運266、218、223、216復興站(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)下車,從秀山路口步行上山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捷運:
搭乘捷運淡線至北投站下車,轉搭計程車至貴子坑鄉村俱樂部,車資約100 元。

 

分類:北部美食

鋪落格推薦

我們猜您還喜歡

    * 暫無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