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招!教你如何用Line搞曖昧技巧

20140505232000_hanaco_lan_759600

 

如果想和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千頌伊一樣用Line偷偷表心意的人注意囉,相信你一定無時無刻都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對方「熱線」一下,但千萬不要別這麼做,在還沒看完以下的4個Tips之前,失敗被打槍的機會可是非常高的。

1.提問有技巧:
請記住「有問有答,再見不難」的守則,切勿是咄咄逼人的問法,而且可以適時在回答中提到自己的簡單想法,最後再加上一句「你呢?」不僅可拉近彼此距離,你也能從對方的回答了解這個人的價值觀和想法。

2.話題很重要:可以多聊一些關於時下熱門的一些話題,例如電影、明星藝人等容易引起共鳴的議題,但也請記住不要聊政治、宗教等嚴肅的事物,至於要聊天氣的話,則會讓人覺得你是個無聊的人,要查天氣概況看天氣app就好,不需要多此一舉。

3.看準時機:不要在上班、上課的時候傳訊給對方,因為換做是你,你也不希望人在你正忙的時候,拚命想要跟你聊天,那只會造成反效果。如果是平常日的話,不妨選在晚餐之前大概是下午4點到5點的時候,那時基本上是最不忙的時候,或是在晚上10點之前都也還可以。

4.善用貼圖功能:很多人都很瘋Line的圖示人偶像是熊大、兔兔跟饅頭人,很多女性也對這個功能著迷,甚至還會花錢購買更多的圖示選擇,而Facebook在進行改版之後,也增加了更多貼圖功能,為的就是拉攏更多的人。

分類:資訊樂
標籤:

鋪落格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