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沙溝沙雕展 辣妹大戰哥吉拉

C03525000387

 

中國時報【黃健誠╱台南報導】

「天啊,有怪獸!」電影《哥吉拉》上映3周票房破億,這股風潮也吹到台南馬沙溝遊憩區的沙雕展,業者耗時14天打造哥吉拉沙雕,還推出穿比基尼入園送好康,24日更安排數名比基尼辣妹,在海灘上大戰布偶怪獸的戲碼,讓遊客大飽眼福。

馬沙溝遊憩區熱鬧滾滾,海灘上擠滿看「比基尼辣妹大戰怪獸」的人潮,也為哥吉拉沙雕揭開序幕。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?說,「一見雙雕藝術季」沙雕展將於2周後開幕,目前沙雕作品才完成70%,但已吸引約1萬人參觀;這座寬16米、高7米的哥吉拉沙雕更是展中最大,要讓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沙雕展策展人羅文晟指出,電影《哥吉拉》的超高人氣,讓他靈機一動,花了14天時間打造哥吉拉怪獸大戰。此次沙雕展以「蟲」為主題,全台最長沙雕「恐怖大蜈蚣」、蜘蛛人沙進總統府、星艦戰將、MIB星際戰警、毒蠍美人等作品都相當有看頭。

雕出「蜘蛛人沙進總統府」的藝術家陳漢中則說,近來社會紛亂,多希望超人來保護人民,因此雕了一座蜘蛛人「沙」進總統府的作品。

分類:資訊樂

鋪落格推薦

我們猜您還喜歡

    * 暫無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