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4漏風 三星硬拗「是特色」

首波開賣Galaxy Note 4的南韓地區,傳出手機邊框與機身間縫隙過大的品管問題。(圖/ittoday)

三星年度旗艦手機Galaxy Note 4確認將於10月9日在台灣上市,不過早已上市的南韓卻已傳出「縫隙門」災情,據稱手機金屬邊框跟機身間距過大,甚至可插入名片。對此,三星已經作出官方回應,指出邊框的間隙是製程中的必要功能(feature),而非製造過程的疏失。

三星對於手機邊框與機身之間的縫隙問題,官方聲明表示「縫隙的設計屬於正常現象,是為了減少衝擊或是晃動的情況而打造。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,兩者間摩擦的力道有機會使得縫隙輕微地擴大」。此番說法,似乎很難不讓人感覺三星是在硬拗啊。

因為發生縫隙門事件的用戶,使用三星Galaxy Note 4的時間並不長,就已經發生可以插入名片的情況。難道三星指出的必要功能,就是可以把Note 4當成名片架嗎?

三星Galaxy Note 4在發表之初並未預期會這麼早上市,外傳是因為畏懼蘋果新機的銷售熱潮,而提前在已上市國家推出。因此也能合理懷疑,縫隙門事件很有可能是趕工後遺症。

分類:資訊樂
標籤:

鋪落格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